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12 18:13:06
來源:新華網

去年來我國偵破偷渡出境參賭涉詐案件1.1萬起

字體:

  新華社北京5月12日電(記者任沁沁)記者12日從國家移民管理局獲悉,2021年以來,國家移民管理局共偵破偷渡出境參賭涉詐案件1.1萬起,查堵非法出境涉賭人員1.5萬名,打掉組織偷渡出境從事賭博活動團夥290個,發現並勸阻9萬余名出境參賭嫌疑人員出境。

  國家移民管理局有關負責人介紹,為深化跨境賭博專項治理打擊行動,國家移民管理局嚴把出入境證件簽發管理、口岸攔查勸阻、邊境巡查堵截三道關口,有效整治了跨境賭博“人員鏈”,有力遏制了境外不法人員針對我公民招賭吸賭的猖獗勢頭,打擊治理跨境賭博成效顯著。

  國家移民管理局提醒廣大群眾,一定要擦亮眼睛、保持警惕,提高防范意識,不要輕易相信出國出境“淘金”“暴富”資訊,犯罪團夥、犯罪分子承諾的免費往返機票、提供食宿等只是為誘騙出境編造的謊言。如發現招攬組織出境從事涉賭活動等情況線索,請及時向公安機關報警或撥打國家移民管理機構12367服務平臺舉報。

【糾錯】 【責任編輯:薛濤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20000000000000011160091128644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