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 04 18:44:22
來源:新華網

山東省公安廳交警總隊原總隊長田玉國被開除黨籍、政務撤職

字體:

  新華社濟南12月4日電(記者閆祥嶺)山東省紀委監委4日發布通報,山東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原總隊長(交通管理局原局長)、原一級警務專員田玉國因嚴重違紀違法受到開除黨籍、政務撤職處分。

  通報稱,日前,經山東省委批準,山東省紀委監委對山東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原總隊長(交通管理局原局長)、原一級警務專員田玉國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田玉國無視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收受禮金,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違規出入私人會所;違反組織紀律,隱瞞不報個人有關事項,違規謀求個人職務晉升,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人事方面利益;違反廉潔紀律,以權謀私,本人或親屬收受他人財物;違反工作紀律。

  通報稱,田玉國嚴重違反黨的組織紀律、廉潔紀律和工作紀律,構成嚴重職務違法,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應予嚴肅處理。同時,鑒于田玉國主動投案,如實交代違紀違法問題,真誠認錯悔錯,對其可予從輕、減輕處理。依據有關規定,決定給予田玉國開除黨籍處分;由山東省監委給予其政務撤職處分,降為一級主任科員,辦理退休手續;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

【糾錯】 【責任編輯:邱麗芳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2000000000000001111326112813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