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南皮”區域公用品牌正式入駐新華網“溯源中國”-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3/23 22:33:04
來源:新華網

“品味南皮”區域公用品牌正式入駐新華網“溯源中國”

字體:

  3月23日,“品味南皮”區域公用品牌入駐新華網“溯源中國”活動在新華媒體創意工場MR智能演播廳成功舉行。此次活動不僅是河北南皮給消費者奉上美好品質産品的新行動,也是新華網溯源中國打造可信品牌、賦能鄉村振興、連接美好生活的又一生動案例。

“品味南皮”區域公用品牌入駐新華網溯源中國活動現場

  在啟動儀式上,首先由南皮縣農業農村局領導對品味南皮品牌發展情況進行了介紹,隨後新華網溯源中國負責人在現場發表了致辭並講述了新華網溯源中國賦能南皮品牌多維發展的實施路徑,同時來自農業領域的專家以及各行業嘉賓分別從各自的視角對南皮品牌進行了解讀。最後,作為“品味南皮”區域公用品牌的企業代表滄州市亞爾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滄州百年連勝食品有限公司以及滄州市阿杜食品有限公司等,都在活動現場進行了精彩的産品推介。

“品味南皮”産品推介會現場

  南皮縣農業農村局局長李國華在發言中介紹到,南皮縣在“四個農業”戰略引導下,深入貫徹落實“品牌強農”戰略,積極建設推廣“品味南皮”區域公用品牌,不斷深化農業結構調整,推動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當前,南皮擁有連勝醬菜等市級以上龍頭企業38家,注冊國家級農産品商標12個、省級5個,其中,連勝醬菜成功打入沃爾瑪、家樂福、歐尚三大國際連鎖超市;擁有百年歷史的釀醋品牌“廣盛源”寨子醋,銷售區域已擴大到新疆、河南、安徽等地區。為加速“品味南皮”區域公用品牌走出國門,走向世界,南皮縣將與新華網溯源中國深度合作,借力平臺豐富矩陣資源,攜手推動品味南皮品牌不斷發展進步,面向未來。

南皮縣農業農村局局長李國華

  新華網物聯網運營總監兼溯源中國負責人王翔表示,鄉村振興關鍵在産業興旺。近年來,南皮縣深入貫徹落實“品牌強農”戰略,積極建設推廣“品味南皮”區域公用品牌,“品味南皮”區域公用品牌已形成了以“品味南皮”母品牌開路,帶動子品牌發展的新模式。新華網一直以推動“鄉村振興”“品牌強國”為己任。新華網溯源中國將以此次活動為起點,進一步展開深度合作,創新講好“品味南皮”可信品牌故事,有效提升“品味南皮”品牌知名度美譽度,促進當地特色農業産業提檔升級,深度有效賦能鄉村振興。

新華網物聯網運營總監兼溯源中國負責人王翔

  中國農業科學院飼料研究所、家禽營養與飼料創新團隊首席科學家、研究員武書庚指出南皮的特色美食“阿杜土雞”“宋家五香雞”,其加工工藝有傳承、也有創新,中國農業科飼料研究所家禽營養與飼料創新團隊可以針對“品味南皮”土雞産業提供飼養和管理領域的專業技術賦能,助力提升産品品質和滿足新消費需求。

中國農業科學院飼料研究所、家禽營養與飼料創新團隊首席科學家、研究員武書庚

  中國供銷集團832平臺、中國供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企劃部宣傳總監汪洋提出,截至今年3月19日,南皮縣入駐“832平臺”供應商16家,總成交額3975.2萬元,有力地促進了當地農副産品生産、加工、銷售業的發展,後續將持續助力“品味南皮”優質農産品“出村進城”和産業賦能。

中國供銷集團832平臺、中國供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企劃部宣傳總監汪洋

  滄州市亞爾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洪光介紹了彩麥産品的種類和優點,同時提出了公司未來將繼續發揮龍頭企業的作用,以增加農村收入為重點,以擴大帶動能力為核心,不斷擴大彩麥種植規模,充分利用這次推介會的助力,更通暢地打開市場銷路、更深度地傳播南皮特色,推動彩麥品牌走出中國,走向世界。

滄州市亞爾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洪光

  滄州百年連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趙華勇介紹了百年連勝旗下的諸多食品和企業歷史背景,強調了其品牌立足企業百年長壽法則,尊重手藝人,留住老味道;堅持傳承,匠心精神。百年連勝以企業文化建設為核心,以品牌發展為戰略,關注品質管控、新技術研發以及兩大生産環節,借“品味南皮”品牌推介會,推廣中國傳承醬菜品牌。

滄州百年連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趙華勇

  滄州市阿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杜友剛介紹了南皮縣阿杜土雞的相關歷史和制作技藝,闡述了阿杜土雞擁有的口味和營養價值,也介紹了“阿杜雞”品牌近些年來獲得的榮譽以及阿杜土雞文化展覽館。同時,他還強調品牌的成就和政府的支援與幫助密不可分,在今後的發展過程中會繼續堅守本心,緊跟時代步伐,虛心向其他優秀企業學習,用“種類更加豐富、品質更加優良”的産品,助力“品味南皮”區域公用品牌走出河北,走向全國。

滄州市阿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杜友剛

  推介會結束後,在品味南皮産品展臺現場,來自中國農業科學院、中國科技産業化促進會、中國鄉村發展協會、中國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服務促進會採購與供應鏈專業委員會、中國供銷集團832平臺、中國農産品經紀人流通協會、北京超市供應企業協會、首農食品集團農科創投、北京首旅集團集採中心以及北京新發地等來自各個領域的專家、領導和企業代表參與了品鑒交流活動。

參會嘉賓品鑒南皮特色農産品

“品味南皮”産品展臺

【糾錯】 【責任編輯:劉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