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布下一代數據中心-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26 17:46:30
來源:新華網

華為發布下一代數據中心

字體:

5月26日,以“智簡DC,綠建未來”為主題,華為下一代數據中心發布會在東莞松山湖成功舉辦。華為數據中心能源軍團面向全球發布下一代數據中心理念及全新供電解決方案電力模組3.0。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華為數據中心能源軍團CEO楊友桂正式推出下一代數據中心的開創性理念。他表示,自今年華為松湖論道研討會以來,華為多次與全球行業領袖、技術專家就未來數據中心的演進路徑進行了深入討論和交流,達成重要共識,總結提煉出下一代數據中心的四大特徵:低碳共生、融合極簡、自動駕駛、安全可靠。

圖為華為高級副總裁、華為數據中心能源軍團CEO楊友桂

會上,華為數據中心能源軍團CTO費珍福發布了全新一代電力模組3.0解決方案,通過核心技術創新和部件融合,優化布局,打造更為省地、省電、省時、省心的數據中心供電系統。

圖為華為數據中心能源軍團CTO費珍福

發布會期間,華為數據中心能源軍團CEO楊友桂、華為數字能源首席行銷官方良周、華為數據中心能源軍團CTO費珍福共同出席了全球媒體溝通會,與線上線下共120+媒體進行了深入交流。

智能、可持續發展的下一代數據中心時代正在到來。技術創新將是引領數據中心發展和變革的關鍵力量,面向未來,華為將通過持續的創新投入,不斷實現突破,並將與行業客戶、生態夥伴、産業組織、標準組織開展全方位合作,共同邁向數據中心發展新時代。

【糾錯】 【責任編輯:劉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