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機構企業“入群”新華網溯源中國助力河北鄉村振興-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10 16:00:04
來源:新華網

多家機構企業“入群”新華網溯源中國助力河北鄉村振興

字體:

5月8日,新華網溯源中國可信品牌大會暨新華網“種子計劃”啟動儀式線上盛大舉行。河北省數字經濟聯合會、河北省電子商務協會、河北股權交易所、中國工商銀行河北雄安分行、中國農業銀行河北雄安分行、渤海銀行石家莊分行、不夜城文旅發展安新縣有限公司、保定市易園生態農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等20多家河北權威機構、金融單位和産供銷企業線上參與盛會。

據介紹,新華網“種子計劃”是溯源中國充分發揮“科技+傳媒”優勢,凝聚産業生態力量,賦能精品農業品牌培育與助力鄉村振興的創新實踐。

河北省數字經濟聯合會是河北唯一一家以數字經濟命名的行業非營利性社團組織。在此次大會上,河北省數字經濟聯合會組團線上參會,其負責人表示,聯合會將與新華網溯源中國開展深度合作,充分發揮雙方的優勢,用數字科技為河北農業品牌和農業産業發展賦能。

中國工商銀行河北雄安分行持續推出惠農金融舉措,為雄安鄉村振興貢獻力量。據介紹,該分行將立足服務優勢,為新華網溯源中國可信品牌的入駐企業提供融資等服務,為雄安鄉村特色産業發展注入“金融活水”。

在大會上,不夜城文旅發展安新縣有限公司經營總經理王正江發言。他説,前不久,企業攜手新華網溯源中國共同推動“忻州雜糧走進雄安”集中展銷活動,一個月的時間累計實現銷售額1652萬元,簽訂合同金額2.28億元。他表示,佔地29萬平方米的不夜城文旅雄安大集板塊將為新華網溯源中國可信品牌提供物理空間及“店小二”“保姆式”服務。

保定市易園生態農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是從事育種、推廣種植和深加工全産業鏈發展的現代化農業企業。該公司董事長蔣曉霞表示,企業已經確定入駐新華網溯源中國可信品牌矩陣,相信在平臺的支援下,企業特色高效農業發展將步入新的時期。

與會專家認為,河北知名機構、農業企業踴躍參與,相信各方在這個平臺上將實現優質資源有效對接,形成良好生態,在河北鄉村振興、農業強省建設中發揮積極作用。

【糾錯】 【責任編輯:高瑞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