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溯源中國可信品牌大會暨新華網“種子計劃”5月8日啟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4/12 17:07:0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溯源中國可信品牌大會暨新華網“種子計劃”5月8日啟動

字體:

為貫徹落實2022年中央一號文件精神,助推農業農村工作高品質發展,促進鄉村振興,加快實施品牌強農戰略,新華網擬于5月8日下午2點,在北京·新華媒體創意工場舉行新華網溯源中國可信品牌大會暨新華網“種子計劃”(新華網溯源中國賦能精品農業品牌培育與助力鄉村振興計劃)啟動儀式。

本屆大會以“打造可信品牌,助力鄉村振興”為主題,研究探索在我國品牌消費增長新格局下,如何深入推進品牌強農戰略,強化數字賦能、平臺賦能、服務賦能,積極營造可信品牌培育與鄉村振興發展良好氛圍。

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會將以線上參加為主,線下同步進行。

可信力量推動品牌發展

可信一直被認為是品牌的靈魂,也是品牌發展實現高品質、高信譽度、高市場佔有率、高經濟效益的核心要素之一。本次5月8日的溯源中國可信品牌大會暨新華網“種子計劃”啟動儀式上,通過優選的第一批可信産品將正式加入新華網“種子計劃”,入駐溯源中國可信品牌矩陣。同時,“溯源中國線上品鑒會及産銷對接活動”也將正式啟動,打造新華網永不落幕的溯源中國可信品牌品鑒展播平臺。

“線上線下”相融合,助力品牌産品出村進城、優質優價、快銷好銷

新華網還將聯合北京新發地等一批具有超大採購能力的線下銷售渠道,在北上廣或其他有較高消費能力的需求市場所在地,以産品“品鑒發布會”“産銷對接會”等方式,打通産品面向需求市場進行銷售的橋梁,實現優質農産品“出村進城”,推動農民增産增收,助力鄉村振興。

新華網“種子”計劃介紹

農業穩,天下安,鄉村興,天下富。為貫徹2022年中央一號文件精神,助推農業農村工作高品質發展,促進鄉村振興,加快實施品牌強農,新華網推出“種子計劃”——溯源中國賦能精品農業品牌培育與助力鄉村振興計劃。

溯源中國是新華網服務國家戰略,聯合中科院、工信部、農業農村部相關機構和中國質量認證中心、上海文交所等權威機構打造的可信品牌認證、可信傳播、可信電商一體化産業服務體係。新華網“種子計劃”將從各地優選農業品牌,通過溯源中國可信認證、傳播、電商等體係化賦能方式,助力地方培育精品農業品牌,推進鄉村振興。

大會聯繫人:

王 翔 新華網 18911223103

馮 競 新華網 13511065323

褚夢溪 新華網 13301160129

【糾錯】 【責任編輯:高瑞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