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攜手阜陽市打造“城媒全面合作”新標桿-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3/14 19:11:54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攜手阜陽市打造“城媒全面合作”新標桿

字體:

新華網3月14日電 新華網與阜陽市委、市政府全面合作簽約儀式13日在北京舉行。

阜陽市委書記孫正東在致辭中表示,阜陽是一片底蘊深厚的沃土,歷史人文薈萃,交通區位優越,資源稟賦獨特。當前,阜陽正立足區位、交通、政策、農業、人口“五大優勢”,堅定實施高品質、可持續支撐的追趕型發展戰略,堅持開放興市、産業強市、創新活市、生態立市、和諧安市,突出抓好優化營商環境、強化“雙招雙引”、推進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兩化一推”工作,全力打造全省具有重要影響力的科技成果轉化聚集地、特色産業承接聚集地、改革開放新高地、經濟社會發展全面綠色轉型區、和諧善治幸福城。

阜陽市委書記孫正東致辭 新華網 李想 攝

新華網黨委書記、副董事長徐姍娜在致辭中表示,新華網作為互聯網新聞傳播領域的國家隊、主力軍,具有強大實力的高新技術、互聯網文化企業,在賦能城市品牌、推動産業發展上具有獨特的“科技+傳媒”優勢。新華網擁有大數據輿情分析、數字影視和展覽、數字文創、人工智慧生物傳感、物聯網區塊鏈溯源、元宇宙數字人等領域領先的技術應用。新華網聯合權威機構打造可信品牌認證、傳播、電商一體化産業生態矩陣——溯源中國,為可信品牌建設提供一體化生態賦能解決方案。目前,已有百余個品牌近千種産品入駐溯源中國平臺。

新華網黨委書記、副董事長徐姍娜致辭 新華網 李想 攝

據了解,為深化社地合作,講好阜陽故事和阜陽人故事,提升阜陽美譽度和軟實力,助力阜陽“雙招雙引”和城市圈建設,雙方合作將聚焦阜陽市“兩中心一平臺”建設、“雙招雙引”和文化創意産業服務、“阜陽的朋友圈”係列品牌活動、溯源中國·阜陽農業數字經濟平臺建設等四方面內容。雙方成立專班對接,創新模式,務實合作,助力阜陽在追趕跨越、勇當皖北振興排頭兵中奔跑得更快更穩、更出彩。

【糾錯】 【責任編輯:宮碧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