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委員張雲勇:不斷積累創新業務經驗 與各方共創數字經濟新藍海-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3/10 14:07:14
來源:新華網

全國政協委員張雲勇:不斷積累創新業務經驗 與各方共創數字經濟新藍海

字體:

新華網北京3月10日電(宮碧瑩) 2022年全國兩會期間,數字經濟、數字化轉型等議題持續成為代表委員關注熱點,關于如何攜手産業鏈各方共創數字經濟新藍海、做強做優做大我國數字經濟産業等問題,全國政協委員,中國聯通雲南省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張雲勇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聯通已經從過去的通信運營商開拓升級為科技型企業。中國聯通將不斷積累創新業務經驗,為各行各業做好服務保障工作,打通各個堵點,疏通各個難點,把5G數字經濟“樣板間”變成“商品房”,在助力網絡強國、數字經濟、資訊消費等方面,打通通信資訊“大動脈”。

張雲勇講到,大力發展數字經濟,實現數字化轉型,一方面可以實現“一業帶百業”的倍增效應,另一方面可以對“六保”“六穩”工作起到支撐和推動作用,助力經濟實現平穩發展。隨著“東數西算”工程、5G應用“揚帆”行動計劃、“雙千兆”計劃的出臺,中國聯通將按照相關部署要求,加快布局實施,與各行業協同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