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雲測對技術創新與高品質發展的思考與實踐-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9 11:53:35
來源:新華網

Testin雲測對技術創新與高品質發展的思考與實踐

字體:

圍繞科技創新與高品質發展話題,Testin雲測聯合創始人兼CMO張鵬飛日前接受新華網記者專訪時表示,科技創新引領高品質發展,但科技創新本身也需要高品質發展。

新華網:關于科技創新與高品質發展,Testin雲測是怎樣想的和怎樣做的?

張鵬飛Testin雲測一直踐行以科技創新驅動高品質發展的理念,從自身業務出發,將産品做優做精做強,助力行業技術升級、品質提升、結構優化。

現在越來越多的産業開始信息化、智能化升級改造,這當中絕大多數是依賴科技創新技術或科技創新成果的。未來的産業或企業將被科技全面滲透,通過數字化、互聯網化、智能化一係列升級後,將進化成一個新的産業或企業。那些盡早完成升級的産業或企業,利用科技創新取得競爭優勢,將處于行業領先地位。

Testin雲測旗下的雲測試服務,一直在通過雲測試的模式幫助中國軟件和係統行業的高品質發展。測試是保障軟件和係統的最重要一環,既造軟件,必經測試,只有將測試環節做好,軟件的品質才能得到保證。目前雲測試已經成為一種新型基礎設施服務所有的産業端,成為了新基建中的“工程監理”角色。

Testin雲測旗下的AI訓練數據服務,提供的是人工智慧三要素中目前最受關注的訓練數據産品。高品質的AI訓練數據數據可以決定AI落地的實際效果。

新華網:Testin雲測的服務和所涉及到的領域有哪些?

張鵬飛:Testin雲測的雲測試、AI訓練數據服務的覆蓋范圍已經涵蓋互聯網、銀行、證券、保險、快消、廣電、汽車、智能設備、教育等20多個産業領域,不僅提升了這些産業生産效率的提升,也幫助這些産業減少了成本支出,帶動了這些産業整個價值鏈的重構。

新華網:在助力企業加速數字化轉型方面,Testin雲測做了哪些工作?

張鵬飛:Testin雲測一直是中國企業數字化轉型的“同行夥伴”,數字化也是Testin雲測的底層基因之一。早在移動互聯網發展初期,Testin雲測即開拓並聚焦以數字線上化為特徵的雲測試為業務模式,面向于企業級客戶市場,幫助解決市面上移動互聯網企業發展面對的應用測試碎片化、分散化難題。

Testin雲測始終在推進業務模式的優化。在商業化的過程中,Testin雲測先後進化迭代出了具備AI能力的自動化雲測試、以及AI訓練數據服務。以雲測試推動測試流程的數字化,以AI訓練數據服務推動AI技術與産品的智能化——這就是Testin雲測的數字化轉型實踐。

在這一轉型過程中,Testin雲測認為,在人工智慧浪潮席卷全球的新時期,企業競爭正在從業務模式競爭過渡到核心效率競爭,在效率上建立優勢的企業將率先勝出,而數字化轉型則是提高企業核心效率的高速通道。

【糾錯】 【責任編輯:宮碧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