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7/08 21:33:3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攜手中國質量認證中心共建溯源中國可信品牌新生態

字體:

新華網董事長、總裁田舒斌致辭   新華網張斌 攝

  新華網北京7月8日電 數字經濟現在是全球各種經濟形態中成長最快、動力最強勁的一個領域。打造權威媒體傳播、品質認證的産品和品牌服務體係,將是推動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雙向賦能、深度融合、高品質協同發展的重要根基。7月8日,新華網與中國質量認證中心在京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按照“優勢互補、資源共用、務求實效、合作共贏”的原則,以“更好服務品質強國戰略、更好促進中國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為目標,在高峰論壇合作、智庫資源、項目合作、品牌共建等領域展開深入合作。

中國質量認證中心主任謝肇煦致辭  新華網張斌 攝 

  中國質量認證中心作為被全球多國政府和多個國際權威組織認可的第三方專業認證機構,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業務門類全、服務網絡廣、技術力量強的一流品質服務機構。過去三年,中國質量認證中心和新華網在品質認證、數據中心等業務領域有著全面而深入的合作,並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此次合作協議續簽,既是雙方良好合作的延續,也是更深層次、更廣領域合作的新起點。

新華網與中國質量認證中心在京簽署合作協議  新華網張斌 攝

  近年來,新華網聯合中科院等權威機構和領先企業,採用物聯網、區塊鏈、5G富媒體等手段,打造了可信品牌全球傳播與數字經濟賦能平臺“溯源中國”,在全國多個地區和行業成功落地應用,成為“大眾美好生活連接者、企業可信品牌塑造者、地方高品質發展助推者”。新華網聯合地方政府建設“區域數字經濟平臺”,企業優質産品品牌通過入駐“溯源中國”區塊鏈溯源平臺,獲得公信溯源保障;通過新華網輻射全球的全媒體傳播矩陣和強大的創意內容制作、資源渠道整合能力,塑造推廣可信品牌,進行可信直播電商賦能,在提升美譽度的同時提升市場價值。

  面向未來,新華網與中國質量認證中心緊密攜手,以“溯源中國”平臺作為首個切入點,在活動、智庫、傳播、政府項目,特別是産業升級、品質認證等領域的深度合作,將成為可信數字經濟新生態建設的重要驅動力量,共同營造品牌發展的良好氛圍,推動建設品牌強國,為經濟高品質發展注入源源不斷的動力。

【糾錯】 【責任編輯:劉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