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物平臺”上線 打造建築業全品類數字化生態平臺-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01 14:54:15
來源:新華網

“集物平臺”上線 打造建築業全品類數字化生態平臺

字體:

  5月31日,中國中鐵物貿集團“集物平臺”發布會在北京首鋼園舉行,“集物平臺”正式發布。

  “集物平臺”是世界雙500強企業中國中鐵旗下中國中鐵物貿集團打造的建築業供應鏈全品類數字化生態平臺,通過OTO的商業模式聚焦終端用戶服務,利用大數據提供智能風控及合規管理,依托數字和科技賦能,引領全鏈路數智升級;以産業化電商模式,統籌運營供應鏈上的各種資源、要素、服務以及跨組織的協同能力,為用戶提供交易、金融、物流、倉儲、數據、SaaS化服務于一體的解決方案,致力于構建建築業供應鏈體係的産業協同,讓傳統産業煥發新生命,實現供需新生態。

  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雲開幕致辭

  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雲表示,“集物平臺”作為中國中鐵自主研發打造的建築業全品類數字化生態平臺,在創新推動中國中鐵供應鏈數字化轉型的同時,進一步提升了中國中鐵供應鏈的韌性和安全水準,也必將持續賦能建築業轉型和産業升級,為中國中鐵內外部用戶需求提供一站式供應鏈整合服務解決方案,推動實現産業鏈各方的價值共創。

  “‘集物平臺’的發布,是積極響應國家數字化發展戰略的具體成果,不僅推動了中國中鐵‘數平化’轉型的步伐,同時也是建築物資供應鏈行業的一次轉型升級。”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副會長蔡進期待,“集物平臺”能夠成為建築業供應鏈領域方面的領軍平臺,引領建築業物資平臺化採購更上新臺階。

【糾錯】 【責任編輯:聶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