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鯨計劃 益路童行 | 健康一夏 美的置業為美好生活加碼-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30 09:29:38
來源:新華網

幼鯨計劃 益路童行 | 健康一夏 美的置業為美好生活加碼

字體:

  “幼鯨計劃”作為美的置業粵桂區域的暑期品牌IP活動,至今已舉辦3年,已服務超11個城市家庭,即將迎來第四次開營。在社區配套泳池及專業游泳館內免費為6-12歲小業主提供安全專業的游泳培訓,既幫助小業主掌握游泳技能、強身健體,又解決了廣大業主家庭暑期子女課外安排,也讓我們的小業主身心健康得到良好的發展。

往屆“幼鯨計劃”

  美的置業粵桂區域借“品質升級計劃”之際,圍繞客戶全生命周期服務體係,深研業主生活需求,全面升級“幼鯨計劃”品牌活動,針對青少年心理健康、親子關係、家庭急救、溺水自救等推出為期3個月的“幼鯨計劃 益路童行——美的置業粵桂區域健康急救訓練營”活動,從呵護小業主健康快樂成長,延升至守護廣大業主家庭身心健康和日常應急科普,為業主營造美好健康的社區生活體驗。

  專業援助關懷心理健康

  美的置業粵桂區域將邀請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佛山電臺知名主持邱靜和佛山紅十字心理援助志願服務隊,在美的·卓越·好時光開展“關注青少年心理,呵護健康成長”主題講座,屆時將圍繞“消納情緒 伴我成長”進行專題演講及互動,並在現場由佛山紅十字心理援助志願服務隊提供專家一對一心理咨詢,希望通過專家的專業心理指導、科學育兒方法、心理疏導等動作,促進和美融洽的親子關係,為大小業主營造健康的家庭氛圍。

  家庭急救培訓守護千家萬戶

  美的置業粵桂區域將邀請佛山市醫療急救指揮中心的專業急救技能培訓導師進入佛山順德區、禪城區、高明區等地的社區,為業主普及家庭急救知識要點,開展家庭急救操作現場演練。以權威機構專業導師+業主家庭親身參與培訓形式,幫助業主家庭建立安全意識,築起美好居家生活的安全屏障。

專業急救培訓

  幼鯨計劃護航兒童成長安全

  美的置業粵桂將邀請佛山市醫療急救指揮中心的專業急救技能培訓導師進行專業的講解,教導小業主溺水自救知識,進行溺水自救現場演示操作,幫助小業主學會正確處理溺水情況,培養水上運動安全防范意識,掌握遇險求救自救技能,為小業主構建安全健康的童年生活。另外美的置業粵桂區域各城市項目也將在暑期如約舉辦屬地特色係列“幼鯨計劃”活動,繼續提供專業的兒童游泳培訓,陪伴每位小業主度過美好盛夏。

往屆“幼鯨計劃”

【糾錯】 【責任編輯:高方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