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平博:産品創新升級 助力睡眠産業高品質發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3/21 14:03:21
來源:新華網

吳平博:産品創新升級 助力睡眠産業高品質發展

字體:

  3月19日,新華網聯合中國睡眠研究會、中國家博會(廣州)聯合主辦的2023世界睡眠日·第五屆中國睡眠産業峰會在廣州家博會上舉辦。“中國睡眠産業市場潛力巨大。”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吳平博在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表示,隨著人們對睡眠健康服務需求不斷加大,我國睡眠産業步入蓬勃發展新階段。

  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吳平博

  “以品牌為引導,品質為主導,服務為手段,來實現睡眠産業的高品質發展。”吳平博認為,品牌是企業和産品的形象,品質則是獲得消費者認可的基礎。同時,提升服務品質,滿足消費者需求,提高消費者對産品的粘性,是實現企業可持續發展的關鍵。

  在他看來,企業需要密切關注市場變化和消費者需求,及時調整産品和服務策略,通過對品牌、産品及品牌不斷升級來滿足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才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

【糾錯】 【責任編輯:聶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