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生:加大睡眠科技創新研發 推動行業健康發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3/21 14:03:58
來源:新華網

李秋生:加大睡眠科技創新研發 推動行業健康發展

字體:

  3月19日,新華網聯合中國睡眠研究會、中國家博會(廣州)聯合主辦的2023世界睡眠日·第五屆中國睡眠産業峰會在廣州家博會上舉辦。顧家家居床墊産品研發部負責人李秋生在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表示,期待整個睡眠産業的供應鏈和技術産業能夠達到一個標準的醫療級別,尤其是在床墊等重要的睡眠用品方面,從而能夠讓用戶更加放心地選擇睡眠産品,並為他們提供更高效的技術服務。

  顧家家居床墊産品研發部負責人 李秋生

  李秋生認為,顧家床墊一直致力于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首先,注重消費者不斷變化的睡眠需求,顧家床墊連續三年發布行業白皮書,每年通過用戶探訪和調研等方式,保持與用戶的互動;其次,不斷提高企業服務水準,顧家床墊開通透明化工廠,讓消費者直接觀看生産全過程,同時,推出365天無憂包換服務,讓消費買的放心。第三,加強與科技企業的跨界合作,包括與華為全屋智能合作,共同打造方舟一號空間智能開發開放實驗室,實現了1+1>2的效果。

  “在睡眠科技方面,我們一直在不斷地進行研發和創新,通過各種維度的嘗試和跨界的合作,不斷地推動整個健康産業的發展。”李秋生説,未來,我們希望能夠更多地向智能化方向發展,為用戶提供更多的睡眠解決方案,其中包括智能監測等高新技術的應用,來幫助人們提高睡眠的舒適度和品質。

【糾錯】 【責任編輯:聶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