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澤岑:以人為本推動睡眠産業高品質發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3/21 14:14:27
來源:新華網

陳澤岑:以人為本推動睡眠産業高品質發展

字體:

  3月19日,新華網聯合中國睡眠研究會、中國家博會(廣州)主辦的2023世界睡眠日·第五屆中國睡眠産業峰會在廣州舉辦。晚安集團執行總裁、花樣樂園創始人陳澤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要以人為本,從人的健康角度出發,推動睡眠産業高品質發展。

  陳澤岑説,睡眠佔據人一天中大部分的時間,保證良好的睡眠不僅僅是晚上,更多的要做好人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從包括心情、物理環境,到寢具等方面考慮,真正的以人為核心去研究。

  “高品質發展給了我們一個命題,就是一定要重品質,而不是重數量。”陳澤岑認為,在重品質的同時,要把人群進行劃分。“如何把好的産品跟服務符合用戶的需求,這是睡眠行業下一個階段乃至未來需要重點關注的方向和思路。”

【糾錯】 【責任編輯:李連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