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10 16:09:18
來源:新華網

石榴集團煥新打造無憂服務體係 五大模組營造度假生活

字體:

日前,石榴集團以客戶洞察為基礎,推出了無憂服務體係,將客戶價值貫穿規劃、銷售、建造、入住、生活等開發全周期,以服務力保障其“生活就是在度假”理念的落地。

五大模組營造無憂服務

尋找理想中的家是一次漫長的旅程。石榴集團潛心研究客戶的居住需求,以更高的顏值、更強的功能、更好的服務不斷迭代産品體係,為業主營造度假感十足的生活。

據了解,石榴集團的無憂服務體係,概括起來分為五大子體係,確保業主在規劃、銷售、建造、入住、生活等方面,受到全程呵護。即:以精研體係保障無憂規劃,以陽光體係落實無憂銷售,以品控體係確保無憂建造,以安心體係提升無憂入住,以舒心體係守護無憂生活,打造全時、全齡、全境有機生長型社區,為業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務。

品質是住宅的根本,也是牽動購房者敏感神經的標準線。設計、工程、工藝、用材……每一個點滴細節,都直接關係到業主入住後的生活品質。

在無憂建造階段,石榴集團除了通過四大節點管控、飛行檢查、631風控等措施建立工程品質內控機制,並且通過VR家書、透明工廠、工地開放等辦法導入業主監工體係,讓家在業主眼皮底下一步步生長豐滿。

石榴集團憑借過硬的産品實現能力為業主們住得放心、安心、舒心打下前提基礎。

品質提升永遠在路上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在房産上的體現就是對品質生活的要求越來越高。隨著時間的推移,社區老化所衍生的問題層出不窮:基礎設施不健全、自行車無處安放、外區車輛隨意出入等,這些看似繁瑣的生活小事,嚴重影響著業主的居住體驗。

為了避免這種狀況發生,石榴集團對維護園區設施做了明確規定。其已經連續9年針對已交付項目開展“品質提升行動”,涵蓋升級景觀大門、迭代車輛識別係統、增加園區休閒座椅、增加兒童遊樂設施等社區生活的方方面面,廣受業主好評。

石榴集團深刻地認識到,入住也是行銷。來自業主們入住後的真實口碑,極大地提高了客戶轉化率,提升了品牌忠誠度。

全維度服務溫暖人心

在廊坊京南獅子城百合園,保安在夜間巡邏時會佩戴發光的肩章和肩燈,讓業主感受到守護,還會特意穿上軟底鞋子,給業主們提供一個寧靜的夜晚。

接到報事報修後,15分鐘內入戶。維修後,離開時順手帶走業主的生活垃圾。服務中心前臺,時刻準備著針線包、老花鏡、打氣筒和應急醫療包,以備業主不時之需……

廊坊京南獅子城百合園有口皆碑的細節服務,就是石榴整合資源溫情服務業主的一個縮影,也是石榴無憂服務體係的題中之義。

房子交付之後,石榴集團從居家生活、健康運動、文化教育、全齡運維等方面打造舒心體係,確保業主無憂生活。

同時,石榴通過深度挖掘社區內部資源,構建“全齡樂活體係”,即榴學計劃、榴彩童年、榴光悅動、榴金歲月,為兒童少年、中青年和長者,帶來度假級的繽紛活力新生活。

【糾錯】 【責任編輯:聶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