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厲奮發啟新程 滿懷信心向未來——中國非公立醫療機構協會2023年新春賀詞-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1/20 14:00:00
來源:中國非公立醫療機構協會

踔厲奮發啟新程 滿懷信心向未來——中國非公立醫療機構協會2023年新春賀詞

字體:

  寅虎辭舊歲,卯兔啟新程。值此律回春漸、新元肇啟之際,中國非公立醫療機構協會謹向全國社會辦醫行業同仁、全體會員、合作夥伴,以及長期以來關心支援協會工作和社會辦醫事業發展的各級領導、各位專家、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誠摯的感謝,並致以新春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

  2022年,是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之年。回望2022年,我們面對困難、初心不改、服務大局、成果豐碩。這一年,我們堅持黨建引領,組織黨史學習教育,落實黨員組織生活,做好黨員發展培養,豐富黨組織生活;我們強化組織建設,發展服務會員,加強分支機構管理,指導成立地方協會,召開年度理事會議;我們加強學術交流,打造特色品牌項目,開展繼續醫學教育,深化能力培訓項目,強化多領域合作;我們開展國家行業評價,建立健全評價體係,建立線上評價係統,夯實評價工作培訓,編寫行業評價書籍;我們以互聯網+醫協體,促進醫療跨區域大協作,提升數字化賦能水準;我們推動基金發展,舉辦項目路演,夯實融資平臺;我們加快行業人才培養,合作開展招聘服務,建立人才信用體係;我們啟動行業商保調研,編印調研報告,建立首批合作示范基地,完善評價結果應用;我們助力行業紓困解難,組織召開紓困專題會議,提振發展信心,受邀參加主管部門會議,專題匯報爭取政策支援;我們承擔政府委託職能,規范國際醫療旅遊業務,促進社會辦醫國際化發展,公示會員信用資訊,維護行業良好聲譽;我們加強自身建設,定期召開辦公會議,提升履職能力,完善制度建設,唱響行業之歌;我們組織援滬抗疫,組建血透志願者醫療隊,以實際行動為疫情防控貢獻力量。

  回顧過去的一年,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新的一年,更覺任重道遠。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之年,健康中國建設將迎來重大機遇。讓我們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新年賀詞發出的號召,堅定信心,鼓足幹勁,行而不輟,不負韶華,在新時代新征程上踔厲奮發、再創輝煌,為構建多元化辦醫格局、為社會辦醫高品質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祝福偉大祖國,國泰民安、繁榮昌盛!

  祝福社會辦醫,蓬勃發展、蒸蒸日上!

  祝福行業同仁,新春快樂、闔家安康!

【糾錯】 【責任編輯:吳詩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