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器械廠商怡和嘉業推進優質醫療資源下沉基層-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25 10:07:02
來源:新華網

醫療器械廠商怡和嘉業推進優質醫療資源下沉基層

字體:

  在第87屆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現場,怡和嘉業以“呼煥·新境”為主題,攜新品及全線産品,360度呈現覆蓋家用、醫用、耗材三大領域的呼吸治療前沿科技。新品展示區,展示著HT係列高流量濕化氧療儀、RV係列雙水準無創呼吸機、醫用網式霧化器三款新産品。

  除夯實主營業務外,怡和嘉業還積極響應國家關于發展基層醫療相關産業的政策。2023年,在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的指導下,企業向河北、河南、江西、四川、西藏等地100多家縣鄉級醫療機構捐贈了價值1000萬元的呼吸治療設備,助力當地基層醫院治療水準和能力提升。

  怡和嘉業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國內家用無創呼吸機及通氣面罩制造企業,在通過實地探訪了解到各縣級醫療硬體狀況後,認為公司有責任為助力提升基層醫療機構的服務水準持續努力。

  未來,公司將繼續圍繞“健康中國”戰略,在各級政府指導下,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發揮自身優勢,開展産品布局、産品培訓、治療效果追蹤等一係列幫扶工作,著力改善基層一線能力、設備等方面的短板弱項,助力提高基層醫療機構的硬體水準和治療水準,讓更多人能享受到優質醫療資源帶來的服務。

【糾錯】 【責任編輯: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