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慶兵:創新傳播形式,助力提升居民健康素養和慢病管理水準-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5 20:43:49
來源:新華網

楊慶兵:創新傳播形式,助力提升居民健康素養和慢病管理水準

字體:

  新華網井岡山8月5日電(宮曉倩)8月4日,在江西井岡山舉辦的2022健康未來井岡山峰會上,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楊慶兵在致辭時表示,慢病是社會各界關注的話題,作為互聯網新聞傳播的國家隊、主力軍,新華網也將不斷創新傳播形式,助力提升居民健康素養和慢病管理水準。

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楊慶兵致辭

  楊慶兵表示,應對慢病,需要專家、企業和政府等各個領域的力量匯聚在一起,共同探討慢病的應對之策、管理之策、治療之策,找到解決問題的橋和路。

  楊慶兵指出,新華網近年來全面向視頻化、移動化、智能化轉型。用視頻的方式來宣傳健康知識,我們做了很多工作。未來,新華網將積極推動互聯網傳媒科技與健康産業融合發展,不斷創新傳播形式,用大眾喜聞樂見的方式為健康科普發出權威聲音,傳播健康中國好故事,普及健康科學知識,全方位倡導“每個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責任人”的理念,助力提升居民健康素養和慢病管理水準。

  作為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的分論壇之一,2022健康未來井岡山峰會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中華中醫藥學會指導,金水寶制藥支援。本屆峰會以“聚焦慢病防控 探索健康管理新路徑”為主題,匯聚政府領導、企業代表、知名專家學者,共同暢談前瞻觀點,為慢病防控過程中健康管理和産業升級提供思路,共探未來發展之策。

【糾錯】 【責任編輯:宮曉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