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7 11:20:01
來源:新華網

以嶺藥業入選“2021(第27屆)中國品牌價值100強”

字體:

2021(第27屆)中國品牌價值100強研究報告9月14日揭曉,石家莊以嶺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位居榜單79位,係中藥行業第2位。

以嶺藥業近年來步入發展快車道,躋身中國上市公司市值500強、中國中藥企業TOP10、中國醫藥上市公司20強等具有重大影響力的榜單。以嶺藥業在中醫絡病理論係列重大創新引領下,六次獲得國家科技大獎。尤其是2020年1月,“中醫脈絡學説構建及其指導微血管病變防治”項目獲得2019年度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目前,以嶺藥業有專利中藥12個,其中8個列入國家醫保目錄,5個為國家基藥品種,形成較為豐富的産品群。

據以嶺藥業半年報顯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各業務板塊實現較好增長,其中主導品種心腦血管類産品實現收入25.54億元,同比增長46.44%;二線實現放量增長。心腦血管和二線品種表現亮眼的主要原因在于公司學術品牌和社會品牌持續提升,以及行銷體係不斷優化升級。海外市場方面,連花清瘟在加拿大、俄羅斯、印度尼西亞、新加坡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完成注冊,並積極布局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注冊工作。

未來,以嶺藥業將進一步傳承精華,守正創新,把傳承創新高品質發展的精神貫徹落實到企業研發、生産、銷售各個環節中,為促進中醫藥振興發展,促進中醫藥現代化、國際化,促進健康中國建設做出更大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王坤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