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5 11:26:05
來源:新華網

亞寶藥業捐贈價值495萬元的呼吸機支援印度抗疫

字體:

9月14日,由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主辦、聯合國人居署亞太辦支援的“亞寶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支援印度抗疫捐贈儀式”在聯合國人居署中國辦事處舉行。會上,亞寶藥業向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捐贈了總價值495萬元人民幣的30臺呼吸機,用于支援印度抗擊疫情。聯合國人居署中國辦公室項目主任張振山、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張建岷、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助理秘書長南靜與亞寶藥業總裁任偉出席了捐贈儀式。

捐贈現場圖

病毒無國界,抗疫也無國界。亞寶藥業花費480萬元採購了30臺呼吸機,外加運輸費、項目管理費15萬元,通過婦基會和聯合國人居署捐贈給印度醫院,用于新冠肺炎患者救治。

“新冠肺炎疫情讓我們清楚地認識到人類是一個命運共同體,想要戰勝這場疫情就必須團結合作。希望我們捐贈的這批呼吸機不僅是雪中送炭的物資援助,更能傳遞給印度人民攜手抗疫、共克時艱的合作精神。”捐贈儀式後,任偉説。

據悉,早在2014年,亞寶藥業就開始通過婦基會進行公益捐贈,目前已累計向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捐資700萬元,用實際行動呵護兒童健康成長,助力兒童實現夢想;向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捐贈100萬元,用于普及兒童健康教育知識,助力“丁桂懂寶貝計劃”公益項目。

【糾錯】 【責任編輯:王坤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