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28 10:19:16
來源:新華網

2021年第三屆北京國際公益廣告大會首場路演在北京工商大學啟動

字體:

  2021年9月15日,第三屆北京國際公益廣告大會創意徵集大賽首場路演在北京工商大學(良鄉校區)舉行,業界專家為200多名師生分享優秀公益廣告創意。本次路演順利開展,標誌著大會正式啟動。

圖為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2021年第三屆北京國際公益廣告大會(以下簡稱“大會”)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導,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北京市廣播電視局主辦。大會由係列主題研討會、大師盛宴、公益盛典、創意徵集大賽、優秀作品展示展映與係列促進活動六大板塊組成。大會旨在通過公益廣告的形式廣泛傳播公益理念,引導人們向善、互助、和諧,提倡理解和奉獻,促進愛的傳遞,倡導所有人關注、支援並踐行公益,合作開展各項公益行動,打造首都文化活動新名片,推動國際公益事業繁榮發展。

圖為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在活動現場,北京市廣播電視局傳媒機構管理處負責同志介紹了政府部門關于加強文娛領域綜合治理的政策措施,分享了上屆大賽的獲獎作品,介紹了本屆大會的背景、意義及報送程式。中國廣告協會學術委員會常委周偉、北京工商大學傳媒與設計學院黨委書記高麗華教授,與同學們分享了優秀公益廣告作品,傳達了公益廣告的創作理念、創意表現及深刻內涵,為本次大賽的作品徵集起到了良好的推動作用。

  路演中新增了《倡議書》簽署環節,同學們表示,要以首善標準的要求在廣告創作中,講品味、講格調、講責任,堅決抵制創作低俗庸俗媚俗和違法虛假廣告,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加強德治建設、強化道德約束,為社會提供健康有益的文化産品。充分顯示出青年學生胸懷大局的精神面貌,為本次活動增添了亮點。

  北京工商大學傳媒與設計學院對本次活動給予了大力支援。中廣協廣告資訊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為本次大賽承辦方。

  2021年第三屆北京國際公益廣告大會將于10月底在京舉行,熱烈歡迎各社會專業機構與高校師生積極參與。具體內容可登陸北京市廣播電視局官方網站和首都廣播電視微信公眾號查詢。

  報送網址:http://gdj.beijing.gov.cn/hyjj/pphd/bjgjgyggh/index.html

    點擊“北京國際公益廣告大會”banner進入作品報送係統頁面或直接輸入網址(http://www.china-caa.org/bjgjgyggdh)報送作品。

【糾錯】 【責任編輯:高海英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9986121138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