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22 10:58:15
來源:新華網

“亞運足球夢想”公益項目杭州啟動

字體:

  新華社杭州9月19日電(記者林光耀)19日,“亞運足球夢想”公益項目發車儀式在杭州奧體中心舉行,一個個裝著足球訓練物資的包裹將被發往亞洲范圍內的400余所學校。

  訓練梯、標誌桶、體能環、戰術板……活動現場,兩個裝載著十余種足球訓練物資的快遞箱被交到快遞人員手中,它們將被分別寄往位于江西省萬安縣和馬來西亞馬六甲市的兩所學校。這場由杭州亞組委、浙江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發起,杭州2022年亞運會官方物流服務讚助商圓通速遞免費承運的“愛心寄遞”正式啟動。

  杭州亞組委市場開發部副部長杜夢菲表示,杭州亞運會不僅是一場體育的盛會,也是一個關于夢想的舞臺。“我們希望通過杭州亞運會的影響力和輻射力,讓更多有公益情懷的企業、組織和個人與我們一起,參與到尋夢、助夢、圓夢行動中。”

  作為“尋找2022個亞運夢想”大型公益行動的子項目,“亞運足球夢想”公益項目計劃在2022年杭州亞運會到來前,通過裝備支援、課程捐贈、成長陪伴、足球友誼賽等形式支援全亞洲2022所“亞運足球夢想學校”。

  “這不僅是寄遞體育物資和器材,更是在傳遞亞運精神與夢想,希望讓更多的青少年感受到足球的魅力和夢想的力量,為體育事業種下更多希望的種子。”圓通速遞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葉鋒在儀式上説。

【糾錯】 【責任編輯:高海英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9986121137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