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華公益善舉推廣人:姚吉慶

2021-08-17 18:32:43 來源: 新華網

  姚吉慶,慕思集團副董事長、總裁,實戰派行銷和管理專家,行銷管理圖書《贏家——第一品牌方法論》作者。姚吉慶二十多年來始終處于中國市場行銷的第一線,成功跨界運營過三個不同行業第一品牌。作為中國本土職業經理人,姚吉慶職業經歷成果斐然:曾擔任華帝集團總經理、歐派家居集團行銷總裁,2012年,加盟慕思擔任總裁。

  公益主張:

  姚吉慶表示,“17年來我們專注堅持做一件事,就是讓人們睡得更好”,“做好睡眠就是最大的公益”,“我們要做國民健康背後的力量”。

  公益善舉:

  2020年8月1日,姚吉慶帶領慕思在西安舉行“智惠睡眠,健康中國”活動,並向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捐贈600張慕思床墊,用于陜西省援鄂醫護人員家庭慰問以及江西省水災受災地區福利院。姚吉慶了解到,疫情期間,陜西赴湖北1700多名醫護人員,75%是女性,她們冒著生命危險奮戰在抗擊疫情一線,沒有一個舒適的環境睡覺,她們的無私奉獻值得尊敬。這一次南方水災,江西比較嚴重,很多福利院的孤寡老人、殘障少年兒童都吃不好、睡不好,都需要社會關愛、企業關愛。

  馳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姚吉慶提出慕思向湖北省慈善總會捐贈首筆款項300萬元,眾志成城,共克時艱。在全力支援湖北的同時,慕思全力整合供應鏈資源,分批採購總計100萬個一次性口罩捐贈給東莞當地政府用于一線疫情防控工作。3月5日,姚吉慶又表示“客戶只要在慕思全國直播活動中下單成交,慕思將每單捐出100元作為抗疫善款”,以消費者名義將愛心善款1033.48萬元捐贈給湖北省慈善總會,匯聚全國力量譜寫大愛!

  2021年7月31日,慕思冠軍探夢計劃公益行動啟幕。作為該計劃的發起人,姚吉慶提出慕思將持續打造此次青少年公益活動,邀請各行各業的冠軍探訪慕思超級工廠,共同發出公益善舉,讓全社會關注青少年睡眠健康。在該公益行動上,慕思攜手谷愛淩為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捐款100萬元。該款項是用于青少年運動、睡眠與健康成長的專項基金,旨在助力更多青少年健康成長。

點擊瀏覽助力青少年運動與睡眠!冠軍探夢計劃公益行動啟動專題

  • 汪文斌
    西部人才開發基金會理事長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9986121133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