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華公益善舉推廣人:趙琳

2021-05-25 13:32:15 來源: 新華網

  趙琳,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藝術學院副教授、博士;碩士研究生導師;受聘北京市委宣傳部講師團宣講專家;教育部中國語文現代化學會顧問;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美育顧問;“我用朗誦召喚光明”盲童朗誦教學志願者項目負責人;頌聲團隊公益朗讀發起人。

  趙琳致力于文化助盲,倡導尊重弱勢群體的公益活動,始終在聲音的美學世界中助力公益事業,呼吁提升民眾的聲音修養與雅言雅行。5年來,她與她的學生一起研習怎樣教好盲童經典朗誦,中華經典詩詞,幫助視障兒童在經典詩詞朗誦中點亮心燈,在聲音世界的共鳴中建立自信,搭建中華經典誦與讀的平臺,為視障兒童制作經典誦讀係列公益作品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中國之聲》固定時段連續播出,已成為具有影響力的公益項目。

  趙琳是頌聲團隊公益朗讀發起人,與團隊成員王鳳婷、謝海洋、韓傑等新聞媒體工作者一起作為新華公益“感動拾光”推薦官,用聲音傳播世間美好,致敬凡人善舉、平民英雄,用專業的聲音講好中國故事,不斷踐行公益理想。

  公益理念:

  文化助盲,讓每一個視障兒童享受並傳播經典誦讀之美。

  用聲音傳播世間美好,致敬凡人善舉,用專業的聲音講好中國故事。

  • 汪文斌
    西部人才開發基金會理事長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