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舞蹈戲劇職業學院:抓好“兩個舞臺”以藝踐行

2023-05-22 19:04:33 來源: 《環球》雜志

  近日,廣東舞蹈戲劇職業學院舉辦“你好,青春!”慶五四晚會暨燈塔學習會。晚會所有節目由各學院選送,青年教師黨員、學生黨員、志願者等積極參與,通過粵劇、舞蹈、合唱、歌舞、朗誦等多種表演形式,點燃“堅定青春信念,擦亮青春底色”的主題,展現出該校師生積極向上、團結拼搏的精神面貌。

  據悉,廣東舞蹈戲劇職業學院充分發揮學校藝術特色和專業優勢,以藝踐學、以藝踐行,持續抓好“大舞臺”“小舞臺”兩個舞臺。

  在“小舞臺”中,學校團委、各二級學院通過舉辦各類活動,展示學習成果,讓師生在實踐中悟思想提本領。

  “大舞臺”則是學校積極擴展社會實踐機會,鼓勵師生走出校門,服務社會。粵劇學院師生受邀參加省級文藝展演活動,舞蹈學院學生積極參與志願服務與演出,參演學生以精湛的技藝贏得了高度讚譽,充分展示學校過硬的藝術人才培養品質和師生良好的精神風貌。

  據了解,該校將繼續加強科學謀劃、不斷創新,充分發揮“兩個舞臺”的作用,不斷取得新成效。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