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 05 22:46:37
來源:新華網

香港啟動“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2023”

字體:

  新華社香港6月5日電(記者謝妞)香港特區政府5日啟動“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2023”,攜手24家大型企業為香港青年提供赴內地或海外實習的機會,助力青年拓寬視野。

  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在啟動儀式上致辭表示,感謝各大企業為培育香港下一代出心出力,特區政府會繼續匯聚社會各界力量,全方位培育廣大青年成為愛國愛港並具備世界視野、抱負和正向思維的新一代。

  香港特區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表示,特區政府于去年公布的《青年發展藍圖》中提出,進一步擴展各項境外青年實習和交流活動的廣度和深度,包括擴大“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名額。她勉勵獲選的實習生把握到內地及海外實習的寶貴機會,增長知識、積累經驗、擴闊視野,為個人和事業發展打好根基。

  據了解,在新一輪計劃下,參與企業數量由18家增加至24家,提供總計328個實習崗位,覆蓋行業包括金融服務、創科、物流、地産、零售、酒店和公用事業等,實習地點分布在粵港澳大灣區以及北京、上海、天津、成都、重慶等內地城市,海外則包括新加坡、泰國、印尼、菲律賓、英國和瑞典等國家。

【糾錯】 【責任編輯:馮粒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