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3/ 02 21:52:19
來源:新華網

香港交易所宣布將開設倫敦辦事處

字體:

  新華社香港3月2日電(記者王茜)香港交易所2日表示,將于今年上半年開設倫敦辦事處,將集團的國際布局進一步擴展,以推廣全球互聯互通,服務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戶和發行人。

  新辦事處將推廣香港交易所旗下國際股本證券業務的吸引力、連接香港與內地市場之間的互聯互通機制,以及增長迅速的衍生産品組合。該辦事處也會為集團的歐洲客戶提供服務,並介紹香港資本市場的機遇和創新發展。

  開設倫敦辦事處讓香港交易所在歐洲工作日更容易與該時區的投資者和其他市場參與者建立更好的聯繫,幫助集團加強與區內客戶之間的關係。倫敦辦事處將與香港交易所設立在北京、紐約、上海和新加坡的現有辦事處互補,拓展國際網絡。

  香港交易所集團行政總裁歐冠升表示,很高興在倫敦開設香港交易所的第一個歐洲辦事處。香港交易所通過倫敦金屬交易所與倫敦的金融界有著緊密聯繫,新辦事處將進一步提升港交所對世界各地客戶的服務水準。

  據港交所消息,香港交易所全資附屬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和香港期貨交易所有限公司,于本周獲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確認為認可的海外投資交易所,開設倫敦辦事處的籌備工作也在進行中。

【糾錯】 【責任編輯:王佳寧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99211129409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