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 08 20:25:31
來源:新華網

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成就展在合肥舉辦

字體:

  新華社合肥8月8日電(記者徐欣濤)8日,由香港特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簡稱香港特區政府駐滬辦)主辦的“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砥礪奮進廿五載 攜手再上新征程”成就展在安徽省合肥市舉辦。

  展覽以圖文並茂的形式,展現香港回歸祖國25年來,在中央政府的堅定支援下,在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全面展現“一國兩制”實踐取得的舉世公認的成功。

  香港特區政府駐滬辦主任蔡亮在展覽開幕典禮上表示,希望展覽能讓合肥民眾深入認識香港過去25年的發展成就,了解香港和內地的密切關係,以及香港未來發展的藍圖。

  展覽自即日起至14日在合肥天鵝湖萬達廣場舉行,免費向公眾開放,到場人士將有機會獲贈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紀念品。

【糾錯】 【責任編輯:周楚卿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2410112889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