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6/ 20 18:43:24
來源:新華網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直播大灣區》正式啟動 “大灣區之聲”新媒體改版上線

字體:

  新華社北京6月20日電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大型融媒體報道《直播大灣區》20日正式開播,“大灣區之聲”新媒體同日改版上線。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在啟動儀式上致辭表示,希望《直播大灣區》和改版上線的“大灣區之聲”新媒體平臺,充分發揮總臺全媒體融合傳播優勢,及時傳播中央聲音,全方位展現粵港澳大灣區蓬勃發展的大美圖景,讓全世界受眾觸摸到大灣區的時代脈動。

  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在視頻致辭中表示,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直播大灣區》融媒體報道和“大灣區之聲”新媒體全新改版上線,有利于鞏固香港各界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信心,增進香港與內地的交流,助力香港深度參與大灣區建設、全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在視頻致辭中表示,《直播大灣區》融媒體節目和“大灣區之聲”新媒體改版上線,更加強化了與澳門的合作,定能攜手澳門社會各界,進一步積極參與大灣區建設,務實推進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建設,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努力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安全、和諧的澳門。

  廣東省委常委、副省長王曦在致辭中表示,相信“大灣區之聲”新媒體改版升級和《直播大灣區》融媒體報道,能全方位、立體生動展現大灣區的發展成就和美好前景,在海內外引發熱烈反響,帶動新一輪“灣區熱”。

  據介紹,《直播大灣區》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粵港澳大灣區各城市媒體合作,從6月20日至30日,每天聚焦大灣區一座城市,推出“1小時電視+12小時新媒體”直播報道。“大灣區之聲”新媒體平臺改版上線後,將進一步優化內容供給,推出新聞資訊、評論言論、生活、財經、音樂等專欄。

【糾錯】 【責任編輯:薛濤 】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130112875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