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04 20:05:47
來源:新華網

傳承五四精神 香港青年金紫荊廣場觀升旗禮

字體:

  新華社香港5月4日電(記者查文曄)為傳承五四精神,體驗愛國熱情及對國家民族的責任,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成員4日赴灣仔金紫荊廣場觀看升旗儀式。

  參加觀禮的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創會永遠名譽主席陳仲尼表示,培養青年人的愛國情懷是一項重要工作。希望通過不同的渠道,例如教育、傳媒、文化、藝術、體育及交流等,青年人可以多角度認識國家的方方面面,特別是國家近年的發展和機遇。他寄語港青立足香港,放眼內地,瞄準龐大的市場和商機,尋找追夢機遇,構築人生夢想。

  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永遠名譽主席霍啟剛表示,香港青年將會得到更多支援和發展機會,盼望大家可以以史為鑒,以愛國之心把握機遇,積極創新,實現“十四五”規劃中香港被賦予的定位,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作出貢獻。

  同時,為慶祝五四運動103周年暨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由4月27日起至7月1日,定時在社交媒體發放以愛國、進步、民主和科學為四大主題的卡通影片,向中小學生宣傳五四精神。

【糾錯】 【責任編輯:張樵蘇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570112862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