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2/ 16 15:43:15
來源:新華網

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媒體見面會在京舉行

字體:

  新華社北京2月16日電(記者陳舒)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媒體見面會16日在北京舉行,主題為“凝心聚力,開創政協港澳臺僑工作新局面”。

  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主任朱小丹介紹了十三屆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主要工作情況、創新舉措和履職成效。他表示,本屆以來,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全面貫徹落實中央政協工作會議和全國政協專門委員會工作會議精神,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承前啟後、開拓創新,做了大量深入扎實、富有成效的工作,堅持黨的領導、做實“三個重要”,把牢中心環節、廣泛凝聚共識,堅持“雙向發力”、增強協商效能,擴大團結聯誼、強化統戰職能,強化責任擔當、激勵委員作為,推動人民政協港澳臺僑事業取得新進展、邁上新臺階。

  見面會上,與會委員結合履職實際,圍繞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加強港澳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進一步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發揮海外僑胞作用講好“中國故事”等回答了記者提問。

【糾錯】 【責任編輯:劉笑冬 】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109112838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