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1/ 25 20:25:22
來源:新華網

馬龍蘇炳添鐘天使等29名東京奧運會內地健兒下周訪港

字體:

  新華社香港11月25日電(記者黃茜恬)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發言人25日表示,于12月3日至5日訪港的東京奧運會內地健兒代表團,將包括來自12個運動項目的29名運動員和3名教練。

  訪港運動員除了早前公布的中國百米“飛人”蘇炳添和乒乓球手馬龍,還包括多名金牌得主,例如東京奧運會場地自行車女子團體競速賽冠軍鐘天使、羽毛球混雙金牌得主王懿律、男子吊環金牌得主劉洋,以及男子舉重81公斤級金牌得主呂小軍等。

  發言人表示,特區政府非常感謝中國奧委會派出代表團訪港,讓香港市民一睹內地奧運健兒的風採。代表團抵港後將展開一連3日的訪問活動,包括出席由特區政府舉行的歡迎會和晚宴,也會到訪香港體育學院,與香港運動員交流。

  據介紹,代表團下月4日將出席3場公開活動,包括兩場“奧運健兒展風採”運動項目示范和一場“奧運健兒大匯演”。有關門票26日起公開發售,市民屆時也可通過電視直播觀賞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鄢曉濛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