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1/ 20 21:58:58
來源:新華網

內地專家團訪港考察防疫抗疫措施

字體:

  新華社香港11月20日電(記者韋驊)內地疫情防控專家團20日抵港,進行為期4天的考察,了解香港的防疫抗疫工作和措施。

  訪港內地專家團由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和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組織,成員包括來自國家衛健委、廣東省、深圳市及珠海市等地的疫情防控專家,國務院港澳辦及香港中聯辦也派員參與。

  專家團抵港後隨即出席特區政府安排的簡介會。專家團在21日至23日期間將到訪與香港防疫抗疫工作有關的單位及設施,並與人員會面,交流和分享經驗。

  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在簡介會上代表特區政府感謝中央政府對香港防疫抗疫工作的支援和關心,並歡迎內地專家團訪港。他表示,內地專家來港實地考察,是繼今年9月26日第一次兩地對接會議及11月2日舉行兩地視頻交流會議後的重要跟進工作,希望內地專家借此機會更深入了解香港的疫情形勢、抗疫工作策略和政策措施。

  李家超強調,特區政府將繼續以“清零”為目標,堅守“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防控策略,根據聯防聯控原則繼續加強和貫徹落實各項防疫抗疫措施。

【糾錯】 【責任編輯:鄢曉濛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