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幼華 德藝雙馨的攝影家-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19 05/15 11:03:28
來源:新華網

丁幼華 德藝雙馨的攝影家

字體:

丁幼華

 

 

 

    丁幼華,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中國新聞攝影學會常務理事,中國行業報協會新聞攝影專業委員會會長。

    1990年為《中國青年》雜志圖片編輯,攝影記者;1993年10月,在中國攝影家協會舉辦“丁幼華北京的胡同攝影展”;1994年北京美術攝影出版社出版發行由翁立撰文、丁幼華為主攝影的畫冊《北京的胡同》;2003年北京圖書館出版社再版了由翁立撰文,丁幼華攝影的《北京的胡同》圖文珍藏版圖書;2004年中國工人出版社出版發行了由丁幼華攝影,劉新平撰文的圖書《朗月孤舟——周莊》;2008年中國電影出版社出版發行了由丁幼華攝影並文的畫冊《遠去的家園》。

    丁幼華1998年被中國攝影家協會評為首屆德藝雙馨攝影家,其攝影作品多次獲獎,並相繼刊發在各大報刊。先後任中國青年雜志社社長助理,生活資訊雜志社社長,中國少先隊事業發展中心副主任,中華兒女報刊社副社長。

 

 

 

 

 

部分優秀作品賞析:

個人作品賞析:

抓拍!羽色華麗的紅腹錦雞>>> 

照片中的記憶——宏村水榭>>> 

照片中的記憶——老北京胡同>>>

攝影師丁幼華的日照掠影>>>

攝影師丁幼華實拍德慶龍母祖廟>>>

攝影師用鏡頭丈量深藏在高原的自然奇觀>>>

美如鉛筆畫!黑白片兒拍雪景也能拍出如此唯美意境>>>

【糾錯】 【責任編輯:高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