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 14 17:46:39
來源:新華網

工業富聯股價漲幅異常波動 公告稱AI業務對業績影響較小

字體:

  富士康工業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601138.SH,簡稱“工業富聯”)于6月14日公告,公司股票于2023年6月9日、2023年6月12日、2023年6月13日連續3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相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公告顯示,核實媒體報道、市場傳聞、熱點概念情況後,盡管當前全球伺服器市場加速擴容,但伺服器需求受到人工智慧技術迭代、雲服務商業務發展等綜合因素影響,截至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AI伺服器業務産生的經濟效益和對公司業績的影響相對較小。

  工業富聯為全球領先的智能制造及工業互聯網解決方案服務商,主要業務包含雲計算、通信及移動網絡設備、工業互聯網。

  工業富聯已進行自查,並通過問詢涵向公司控股股東中堅企業有限公司書面徵詢核實。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工業富聯稱公司目前生産經營情況正常,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資訊,前期披露的資訊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公司、控股股東均不存在涉及公司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資訊,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資産重組、股份發行、收購、債務重組、業務重組、資産剝離、資産注入、股份回購、股權激勵、破産重整、重大業務合作、引進戰略投資者等重大事項。

  此外,工業富聯表示未發現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控股股東及其一致行動人員、其他重要股東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買賣公司股票的情況,公司生産經營未發生重大變化。(劉帥 實習生沈蘭)

【糾錯】 【責任編輯:陳延特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