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校企聯動 熱度加倍 重慶片區陜西賽區長安期貨走進校園開展競賽宣傳
2022-06-28 09:06: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在陜西證監局以及陜西證券期貨業協會的指導下,長安期貨與多所陜西本地高校持續開展合作,深入高校開展宣傳,進一步擴大《股東來了》2022活動影響力。

  近期,西安財經大學與西安外國語大學先後到訪長安期貨,開展就業調研活動。座談會期間,長安期貨向高校老師詳細介紹了《股東來了》2022的相關情況以及題目涉及的投資者教育基本資訊。老師們紛紛表示,《股東來了》競賽題目淺顯易懂,包含了非常豐富的投資者應知應會內容,對吸引大學生參與金融市場、提升投資者整體素質意義顯著,會全力配合宣傳推廣,號召學生們積極參與。

  據悉,長安期貨多次走進西安外國語大學以及西北政法大學,將“反洗錢”教育與《股東來了》活動內容相結合,展開生動有趣的課堂內外宣傳活動。課堂上百余名學生參與掃碼答題,校園發放數百份宣傳物品。通過多次現場宣講,與學生面對面交流互動,有效引導學生們學習了解金融期貨知識,樹立理性投資意識,提升風險防范能力。

  長安期貨積極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線上校企合作平臺開展宣傳活動。一方面,通過在各校學生QQ群積極轉發參賽二維碼及比賽規則、獎勵規則,方便學生第一時間獲得參賽資訊,及時解答學生疑惑。另一方面,與校方新媒體中心展開合作,在西安財經大學經濟學院微信公眾號進行大賽圖文宣傳,擴大活動覆蓋面,將參賽資訊高效、高頻地推廣至校園學生群體中,受到了大學生們的持續關注,打響了《股東來了》活動的校園知名度;邊玩邊學的競賽平臺,也有效引導學生們輕松愉悅地學習金融知識,了解資本市場,逐步樹立正確的理財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校企聯動 熱度加倍 重慶片區陜西賽區長安期貨走進校園開展競賽宣傳-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7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