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丨山西片區·證企聯動 走進成功投資集團
2022-06-28 09:06: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近日,山西證券長治分司走進山西成功投資集團,開展《股東來了》2022宣傳推廣活動。本次活動以“築牢注冊制改革基礎 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為主題,強化投資者對注冊制下資訊披露等關鍵內容的理解與認知,加強投資者教育保護工作,普及投資者權益保護知識。

  推廣活動熱鬧非凡,宣傳團隊走進成功汽車一線生産車間、辦公樓向企業員工及客戶講解注冊制相關知識,引導大家掃碼參與有獎知識答題。活動寓教于樂,不僅普及了投資者權益知識,而且吸引了更多公司員工、投資者積極參加《股東來了》2022山西片區知識競賽活動。

  山西成功投資集團下屬成功通航、成功汽車、成功淮海發動機等三家公司對《股東來了》2022活動做了積極推廣。成功淮海發動機指定專人部署負責,公司上下齊心協力,全力投入到《股東來了》2022線上答題工作中;公司各部廣泛動員員工注冊答題,並積極探討參與。在落實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此次知識競賽線上答題人數達到總人數的85%,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過本次活動,參與人員中掀起一波認識資本市場、學習注冊制的小高潮。為培養上市公司形成積極股東文化,促進投資者與上市公司形成良好關係打下基礎。

  山西證券表示,隨著注冊制改革繼續深入,希望看到更多優秀企業緊抓發展機會,緊跟發展浪潮,運用資本市場工具謀發展畫未來。作為山西的本土券商,將進一步發揮金融服務機構的擔當作用,持續提升運用資本手段服務實體經濟能力,切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為證券市場的繁榮穩定做出應有的貢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丨山西片區·證企聯動 走進成功投資集團-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78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