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重慶片區活動火熱進行——走進重藥控股
2022-06-28 09:06: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近日,《股東來了》2022重慶片區走進上市公司——重藥控股。十名投資者代表與重慶證監局、重慶上市公司協會、重慶市證券期貨業協會、西南證券投教基地的相關負責人一道,實地參觀位于沙坪壩土主鎮的重藥現代物流綜合基地,並與公司高管面對面交流,深入了解公司經營情況。

  重藥控股是一家服務于醫藥全産業鏈的大型國有控股現代醫藥流通企業。活動中,投資者代表與相關負責人共同參觀公司基地,近距離感受中國西部最大的醫藥物流中心醫藥商品的立體化倉儲及自動化分揀係統。

  在隨後召開的投資者互動交流會上,重慶市證券期貨協會秘書長為各位嘉賓介紹了《股東來了》2022的活動宗旨和活動內容,並號召與會投資者積極參與。重藥集團董事長詳盡地向投資者介紹了醫藥流通行業情況、公司主要業務、核心競爭力及未來發展展望。在互動提問環節,有投資者關心“公司將如何保持業務增長”,他表示,公司將持續保持內涵式發展,通過並購等方式實現外延式增長,並充分挖掘細分業態增長點,不斷推動公司醫藥全産業鏈優化升級。

  會上,重慶證監局分管負責人表示,強化投資者關係管理既是提高上市公司品質的重要舉措,也是投資者保護的重要內容,還是落實敬畏市場的重要環節。希望上市公司及時制定投資者關係管理制度,暢通交流渠道,堅守誠信合規;也希望投資者進一步提升股東意識,積極參與上市公司治理和投資者關係管理。

  作為本次《股東來了》2022走進上市公司活動的承辦券商,西南證券將持續組織開展“走進”係列活動,帶領投資者們走進片區上市公司,為投資者與上市公司搭建多元化溝通平臺做好服務。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重慶片區活動火熱進行——走進重藥控股-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78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