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重慶片區長江證券開展走進社區活動
2022-06-24 14:42: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為做好《股東來了》2022活動宣傳推廣,幫助廣大中小投資者更好的理解以資訊披露為核心的注冊制改革,樹立理性投資、價值投資理念。近日,重慶片區長江證券洪湖西路營業部在重慶市渝北區天宮殿社區的支援下,組織員工走進上丁園區,在園區入口人流量較大的地方設置咨詢臺,懸挂擺放宣傳橫幅、易拉寶,發放宣傳折頁和投教産品,吸引過往市民了解《股東來了》2022活動。

  活動中,過往市民對《股東來了》2022活動表現出了較高興趣,紛紛詢問參與方式,在工作人員指導下現場掃碼注冊,參加知識答題贏紅包。此外,工作人員積極向周圍市民宣傳投資者權益保護知識,引導大家要樹立股東意識,做到全面知權、積極行權、依法維權。

  長江證券洪湖西路營業部表示,下一步將多措並舉,加強投教工作力度,推動《股東來了》2022進一步擴大宣傳覆蓋面積極引導廣大投資者學習注冊制、退市中的投資者保護教育、上市公司資訊披露解讀方式及公募REITs投資者教育等金融知識,不斷增強投資者金融素養,提升依法依規維權能力。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重慶片區長江證券開展走進社區活動-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7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