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山西片區·經營機構在行動 走進忻州古城
2022-06-23 14:43: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股東來了》2022正在火熱開展中,山西證券投資者教育活動也在持續發力。這次忻州分公司走進了忻州古城,為遊客們講解什麼是注冊制,並鼓勵參與知識答題,寓教于樂的形式得到了遊客們的肯定和支援。山西證券表示,今後將繼續貫徹投資者權益保護理念,承擔起維護和促進證券市場健康發展義務,履行金融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現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活動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同步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山西片區·經營機構在行動 走進忻州古城-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68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