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山西片區·證企聯動 山西證券走進多家企業
2022-06-23 14:43: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股東來了》2022啟動以來,山西證券以投資者教育與保護為核心,積極開展多樣化投教活動,以切實提高投資者對金融市場尤其是注冊制的學習與實踐為牽引,讓投資者權益保護的理念深入人心!

  走進人工智慧上市公司——漢王科技 感受先進科技魅力

  6月16日,山西證券北京分公司北京太平莊營業部工作組走進人工智慧上市公司——漢王科技。漢王科技證券部、工會、黨支部等三個部門的領導及員工代表參與了現場交流活動。工作組通報了《股東來了》2022活動的區域重點上市公司參與情況和現實意義,在員工工作通道擺放活動展架,講解並引導員工參與競賽活動;工作組一行還參觀了漢王科技的品牌與産品數字展廳,近距離感受先進科技屬性和魅力。

  本次現場走訪進一步拉近了證券公司與上市公司的距離,雙方都都更進一步的認識到把握當前多層次資本市場重要機遇期發展的重要意義,尤其在當下國家創新轉型以及高品質發展的背景下,融入國家數字化建設的新浪潮,更需要加深對注冊制的理解,緊跟資本市場新的發展方向。

  本次活動,進一步擴大了《股東來了》2022活動在京津冀區域的影響力,延伸了北京分公司的服務和品牌輻射半徑。山西證券北京分公司表示,將不斷探索和豐富活動形式,切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為證券市場的繁榮穩定做出應有的貢獻。

  走進長河科技 幫助投資者了解挂牌公司

  6月16日,山西證券並州分公司太原真武路營業部走進山西長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深入交流,並進行《股東來了》2022活動推廣。

  本次活動中,山西證券和長河科技進行了深入交流,對公司目前的經營情況進行了詳細介紹,並就《股東來了》2022活動進行了宣傳。投資者們在注冊答題、疑問解答中增加了對投資者權益知識的了解,提升了在投資中自我保護的意識。

  走進文龍中美 增進交流合作

  為了幫助廣大投資者提高投資水準,提升風險防范意識,6月15日,山西證券並州分公司太原真武路營業部走進山西文龍中美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文龍中美”)進行業務交流,幫助投資者全面的了解文龍中美的經營業績、主營業務發展等情況,同時與文龍中美合作共同推廣《股東來了》2022活動,使更多的投資者通過答題的方式了解自身的合法權益,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

  本次活動中,山西證券同文龍中美進行了深入交流;通過注冊答題,股東和員工們了解了股東權益,學習了證券知識,形成了“全面知權,積極行權,依法維權”的意識,為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做出積極貢獻。

  山西證券表示,企業將秉承“以義制利、協作包容、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積極踐行投資者權益保護和投資者教育社會責任,發揮證券經營機構帶頭作用,以《股東來了》2022為契機不斷與各類社會主體共同開展投教活動,普及投資者權益知識,引導投資者樹立正確投資理念,切實維護投資者合法權益,促進證券市場健康穩定發展。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現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同時,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山西片區·證企聯動 山西證券走進多家企業-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68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