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6/ 23 14:43:29
來源:新華網

《股東來了》2022|深圳片區安信證券走進上市公司係列活動——走進洲明科技

字體:

  為積極傳播理性投資理念,幫助投資者樹立自我保護意識,增進中小投資者與上市公司溝通,以專業視角了解上市公司經營及管理等各方面情況,安信證券作為《股東來了》2022深圳片區的支援單位,積極響應號召,精心組織了走進上市公司係列活動——走進洲明科技。

  洲明科技是一家全球化運營的高科技公司,于2011年在深圳創業板上市。活動當日,大家來到了洲明科技進行參觀並開展交流座談。洲明科技董事會秘書、證券事務代表向投資者詳細介紹了公司基本情況、歷史業績、業務布局、産品矩陣、業績增長點及核心競爭力等。互動環節中,在場投資者就自身關心的問題與洲明科技公司高管代表進行了面對面交流探討。

  作為深圳片區的證券經營機構,安信證券以活動為契機,向現場投資者、上市公司高管、員工等進行宣傳推廣,時刻踐行“維護投資者合法權益”的理念,積極做好《股東來了》2022的組織與開展。本次活動通過實地調研、座談等方式,為投資者提供了與上市公司高管面對面交流的機會,拉近了投資者與上市公司的距離,幫助投資者深入了解上市公司運營情況,引導投資者樹立“長期投資、價值投資、理性投資”理念。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現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同時,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糾錯】 【責任編輯:高暢 】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67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