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3957!貴州片區西藏賽區主題宣傳挑戰“新高度”
2022-06-23 14:43: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為貫徹落實投資者保護工作,強化廣大投資者和社會公眾理性投資理念和自我保護意識,進一步推廣注冊制改革知識,提高金融素養。在西藏證監局的指導下,6月16日,西藏自治區證券業協會走進拉薩市南山公園,開展《股東來了》2022主題宣傳活動。

  當日,組織方在拉薩南山公園設立兩個宣傳點,在人員密集處採取懸挂橫幅、擺放展架、發放宣傳品等形式,對來往公園遊人進行宣傳。工作人員現場引導廣大遊人掃碼參與答題,學習投資者權益保護知識,同時提醒大家樹立理性的投資觀念,現場過往遊人紛紛駐足參與,反應熱烈。同時,協會小分隊還登頂南山公園海拔3957的標誌--“祖國萬歲”山,將《股東來了》2022帶上“新高度”。小分隊在山頂揮舞著旗幟,為時代放歌,為祖國喝彩。

  南山公園,與布達拉宮遙遙相望,可以俯瞰拉薩全城,更可以在攀登中感受雪域高原的廣闊和聖潔。南山造林綠化工程實施十年時間,將一片荒山改造為綠化面積約3500畝的南山,實現從“缺林少綠、荒山禿嶺”到“綠動山巒、鳥語花香”的完美逆襲,孕育了綠色奇跡。攀登的沿途中,布滿了一排排挖好的坑樹,一群群不辭辛苦的植樹工人,不時提醒著作為投教活動主力軍的協會,要堅持不懈,克服困難通過《股東來了》等優質宣傳活動構築起投資者們投資認知上的“高海拔”。攀登環節的設置,讓平常的宣傳活動變得更有意義。

  協會表示,本次活動取得了較好的關注度和宣傳效果,後續將充分運用各種線上線下資源,持續向廣大投資者及社會公眾大力進行投教宣傳,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鼓勵投資者全面知權、積極行權、依法維權,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形成理性投資的良性市場生態。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現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同時,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3957!貴州片區西藏賽區主題宣傳挑戰“新高度”-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6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