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山西片區·經營機構在行動 山西證券為莘莘學子高考護航送愛心
2022-06-22 14:35: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高考是廣大學子人生中的一次大考,關係考生切身利益,備受社會關注。6月7日,山西證券各分支機構齊心“助力高考,為夢想護航”,在高考期間為莘莘學子助力送愛心,積極地為考生們準備了礦泉水、口罩等物資。每輛志願服務車都貼有“愛心送考車”貼標,並嚴格按照要求接送考生。在高考期間,參加高考的考生均可免費乘坐,讓考生安心備考,順利出行。與此同時,通過《股東來了》2022為在學校外等候的家長們普及金融知識,揭示金融風險,寓教于樂,使得家長焦急的等待時間變得輕松起來。

  山西證券太原五一路證券營業部

  山西證券太原北大街證券營業部

  山西證券忻州分公司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挂雲帆濟滄海”

  高考永遠都不是孤注一擲的“豪賭”,而是日積月累的積累。每位學子都應該正確認識高考意義,以積極心態參加高考,“一顆紅心多種準備”,根據自己的情況做出適合自己的高考後選擇、學業發展規劃。考試如此,投資亦是如此。學會讀懂上市公司報告,充分研究投資對象,同時“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裏”,長期投資、價值投資、理性投資,方為正道。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現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活動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同步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山西片區·經營機構在行動 山西證券為莘莘學子高考護航送愛心-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6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