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貴州片區海通證券走進上市公司——新天藥業
2022-06-21 15:14: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為積極推動《股東來了》2022,在貴州證監局、貴州證券業協會的指導下,海通證券貴陽長嶺北路營業部于2022年6月13日走進上市公司——貴陽新天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新天藥業”),與該公司員工進行面對面互動交流,近距離了解上市公司並指導員工參與活動掃碼答題,共同助力《股東來了》。

  在上市公司相關人員陪同下,營業部工作人員走進新天藥業各部門辦公室、廠區,向企業員工積極宣導《股東來了》2022的活動意義,並現場指導大家掃碼答題。《股東來了》2022給新天藥業的員工了解資本市場、了解投資者保護相關知識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參與平臺,通過答題向新天藥業員工普及了投資者保護權益等相關金融知識,增進了上市公司員工對股東行為、投資者權益以及多層次資本市場機遇和發展的認知。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現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活動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同步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貴州片區海通證券走進上市公司——新天藥業-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6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