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6/ 21 11:56:06
來源:新華網

國資委:今年國資國企招收高校畢業生人數要在去年基礎上有更大增幅

字體:

  新華社北京6月21日電(記者王希)挖掘崗位潛力、啟動夏季招聘、線上線下結合……記者從國務院國資委日前召開的“國資央企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專題部署視頻會”上了解到,國資國企將多措並舉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今年招收高校畢業生人數要在去年基礎上有更大的增幅。

  會議提出,各中央企業、地方國資委要進一步挖掘崗位潛力,把當前用人所需與超前儲備人才結合起來,創造更多就業崗位;原創技術策源地企業、現代産業鏈“鏈長”企業,要帶動創新聯合體、上下遊企業創造更多就業崗位。

  會議要求,要統籌做好線上線下招聘工作,在落實去年秋招、今年春招的基礎上,盡快集中啟動夏季招聘,集中崗位資源、集中發布資訊、集中線上招聘,形成國資央企促就業的良好氛圍。

  6月20日,以人力資源服務為主業的中央企業中智公司,依托旗下中智招聘網平臺(https://zhaopin.ciic.com.cn),正式啟動了以高校畢業生為服務對象的“2022夏季央企大型網絡招聘活動”。活動期間,中智招聘網將分區域、分行業舉辦多輪專場招聘會,精準對接各地央企、國企及高校畢業生的實際需求。

  中央企業國投集團所屬國投人力公司依托國聘平臺(cujiuye.iguopin.com),日前正式推出了“國資央企促就業夏季招聘”大型網絡招聘活動,為廣大求職者和用人單位提供優質、高效、放心的全流程服務。

【糾錯】 【責任編輯:邱麗芳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876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