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黨業互融激活力 投教同行保權益 深圳片區中金嶺南期貨開展主題黨日暨競賽宣傳活動
2022-06-15 14:25: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為鼓勵投資者積極參加《股東來了》2022,更好向廣大投資者、社會公眾普及金融知識,助力提升風險防范意識和理性投資理念,引導全面知權、積極行權、依法維權,6月8日上午,中金嶺南期貨黨支部與中金嶺南總部資本運管黨支部開展了“黨業互融激活力 投教同行保權益”主題黨日暨《股東來了》2022宣傳活動。

  宣傳活動在公司總部大樓所在地舉行,這裏毗鄰重要地鐵口,人流量較高。支部黨員以及投教工作人員通過發放宣傳手冊、海報展示以及一對一溝通,向投資者介紹《股東來了》2022的活動背景、參與方式,講解證券期貨投資知識,説明中金嶺南公司的相關情況,並提醒投資者樹立長期投資、價值投資、理性投資理念,投資者紛紛表示參加活動豐富了自己的金融知識,拓寬了投資視野。

  據悉,本次《股東來了》宣傳活動踐行了中金嶺南公司“抓好一個理念 落實兩個機制”黨建理念,是推進其黨建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的生動實踐。公司表示將持續開展《股東來了》2022係列宣傳活動,履行應盡的投資者教育與保護責任,共同營造轄區投教投保工作良好社會氛圍。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現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活動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同步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黨業互融激活力 投教同行保權益 深圳片區中金嶺南期貨開展主題黨日暨競賽宣傳活動-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4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