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積極聯動!山西證監局攜手共青團組織 普及注冊制改革知識
2022-06-14 14:17: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山西證監局攜手共青團山西省委,指導山西證券、山西省青年志願者協會將《股東來了》2022嵌入“凝聚志願力量·宣傳金融安全”主題宣傳活動充分發揮共青團先鋒隊和主力軍的作用,廣泛動員山西省180萬青年志願者積極參與並宣傳《股東來了》2022,推動注冊制改革知識及理性投資理念等金融安全教育進入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高校、社區和鄉村,為防范金融風險、營造良好的金融安全環境貢獻力量。山西證監局在夯基礎、建機制、強意識、促示范的基礎上,以本次活動為契機,持續指導基層投教活動與各級團組織聯動,引領投資者全面知權、積極行權、依法維權。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活動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同步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積極聯動!山西證監局攜手共青團組織 普及注冊制改革知識-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38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