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重慶片區甘肅賽區煥發“文藝范” 再添新亮點
2022-06-09 14:21: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近期,《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創意宣傳品再添新成員,一批以賽事推廣為封底的《讀者》刊物進入大眾視野,甘肅證監局與甘肅證券期貨業協會借助《讀者》雜志知名度高、受眾面廣的閱讀資源優勢,聯合推出特色形象刊,讓投資者教育與賽事宣傳平添一絲親和力與“文藝范”。

  《讀者》雜志創刊于1981年,四十余年來對一代又一代人的文化影響潤物細無聲,它站在精神的高“海拔”上,與無數人心靈契合、精神激蕩。投資者教育亦是同理,作為一項任重道遠、潤物有聲的工作,希望它也能構築起每個人財富認知上的高“海拔”,讓廣大投資者的物質與精神財富相生相伴、相輔相成。

  與此同時,在甘肅證監局指導下,甘肅證券期貨業協會發揮區域特色、下沉百姓生活,聯繫轄區零售業上市公司“國芳集團”與“麗尚國潮”,將《股東來了》2022活動宣傳帶進商超、貼近受眾日常,實現了墻體廣告屏抬頭可見,商場內擺放宣傳架轉角可見,讓投資者教育隨時隨處入眼入腦入心。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現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同時,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重慶片區甘肅賽區煥發“文藝范” 再添新亮點-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26369